法拍屋
Home > 服務項目 > 法拍屋 >法拍屋
法拍屋

 

法拍屋產權登記

一.法拍屋產權登記應備文件:

     1.法院核發產權移轉證明書正本.
     2.身分證影本.
     3.便章.

二.相關費用:

     1.登記規費.
     2.書狀費.
     3.謄本費.
     4.代書服務費.
     5.其他.

三.「點交」或「不點交」: 

       法院在拍賣時會事先註明「點交」或「不點交」,所謂「點交」是指法院會將   房屋的所有權及使用權一併交由得標者,由書記官與當地管區員警陪同得標者至房屋現場,強制執行,依法點交房屋。
不點交是指法院只將房屋的所有權交由得標者,並不包含使用權。因此若是得標者買到了不點交的房子,法院不會執行以上程序,若屋內仍有租賃情形或佔用者,得標者得自行溝通,通常都是付錢了事。
因此有些人惡意霸佔房屋,藉此取得談判籌碼,也就是俗稱的「海蟑螂」,大部分就是出現在不點交的案件上,如果是第一次購買法拍屋,建議避免選擇這種不點交的房子。
     竭誠歡迎為您服務,能為您服務是我們最大的榮幸.

     請立即與我們聯絡:

     張淑娟地政士土地代書事務所  
 
  彰化市陽明街160號       電話04-7286861
 
留言者:張詠誠
留言時間:2020-07-13
您好 本人從事代書工作一年多目前在土地開發公司上班,手頭有幾位地主想變更土地分區,但不知從何著手.從網路上得知貴公司是專門從事相關事項.請問貴公司北部有無營業點?誠心希望與櫃公司採合作方式開發桃北基土地業務.張詠誠 0963113232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