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板

Home > 最新消息
建商購地跟著半導體產業走 台南北區新案飆近5字頭
2022-10-21
 

建商購地跟著半導體產業走 台南北區新案飆近5字頭

2022/10/18 16:45自由時報/記者朱語蕎

  台南北區指標建案「藏美表參道」,今(18)日與日商台灣大林組營造舉辦簽約儀式,未來將攜手合作,興建20層雙塔建築,這也是日商台灣大林組首個台南合作案件。

而根據實價登錄揭露,該案單價最高已達49.95萬,逼近5字頭,藏美建設執行長郭君傑表示,目前台南房價還是東區單價最高,但未來非常看好北區發展,像是此案就鄰近南科,吸引許多半導體、高科技高階主管和自營商目光,5月公開至今已售8成,價格也因營建成本而有所上調。

「藏美表參道」位在台南北區西門路四段、文成路口,基地面基逾千坪,規劃23~43坪,每坪開價在45~50萬。

郭君傑說,今年台南928檔期受整體大環境影響,來人和成交組數略為下滑,主要看個案表現,像是「藏美表參道」一週還是有約80組來客,相對穩定。

而藏美建設也看好未來南科發展,郭君傑就透露,公司未來購地會跟著半導體產業走,以台南、高雄有園區題材的區域持續佈局推案。

 

 

 

張淑娟地政士事務所   彰化代書   彰化地政士事務所  彰化土地代書 土地變更
彰化市陽明街160   電話04-7286861